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泰丰智能控股有限公司

二通插装阀、柱塞泵、电液集成系统、多路阀、油缸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日照钢铁焦总一行莅临泰丰智能指导工作
新闻中心
日照钢铁焦总一行莅临泰丰智能指导工作
发布时间:2023-01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2021年9月13日,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焦总一行莅临泰丰智能指导工作,泰丰智能运营总监薛忠清代表公司对焦总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图片1.png

 

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烧结、炼铁、炼钢、轧材于一体并配套齐全的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,坐落在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,有专用线与京沪线、京九线、陇海线等铁路干线接轨,是中国重要的钢铁生产企业之一。

泰丰薛总对焦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,而后向焦总详细介绍了泰丰智能的发展历程、产业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,并表达了对双方深入合作的真挚愿望。他表示,泰丰智能对能为日钢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充满信心。

焦总听取了公司整体情况的介绍,随后来到泰丰智能车间现场,实地参观了公司部门区域。

图片2.png

    通过此次参观和交流,焦总泰丰智能的发展表示肯定,对泰丰智能技术底蕴充满信心,对未来继续与泰丰智能开展业务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图片3.png

 

泰丰智能高度重视与日照钢铁的合作关系,将保质保量满足日照钢铁产品需求,确保产品如期交付,满足客户的需要。